close

ikariam.jpg 

最近我在玩這個網頁遊戲,可以蓋自己的城阿甚麼的~ 還不賴玩,對上班族來說~
因為可以很悠閒的丟著讓她自己跑,想到的時候再來弄一下就可以。

除了最近碰到一些討厭的人兒們會來掠奪我的資源,其他都還蠻好的。

所謂的資源,就是說要派我的人民去砍木頭阿,採石頭阿來蓋房子用的。

 

花好幾小時才能採集到的資源,一下子被別人搶的清潔溜溜。

結果我那天超鬱悶的,被搶一千多個木頭,跟我媽有提到,
我媽就說: 你不能這樣再宅下去了吧?!

我最近連購物都是用網路,我媽常常幫我拿包裹,所以很有感觸。

沒辦法,我現在還真的是個 乾物女 + 宅女 。
活的還帶點嬸味,完全對自己放棄了。 哈哈~~~

能奈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