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挫折感很重,一方面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再來一方面呢,就是毫不見起色的體重。

 

工作上,畢竟這個領域跟我從小到大所學一丁點關係都沒有,
做夢也沒想到我竟然會做測試方面的業務。

要知道這些法規,就等於讀法律系一樣的可怕,
我如果真這麼厲害,我現在就是法官了啦!

但是公司裡面好多業務都真的很猛,明明也是讀商科畢業,
每條法規背的清清楚楚,什麼產品測什麼法規都可以一一細數。

我也很希望我能夠做到這種境界,我會盡量努力。

畢竟工作也是好不容易找到,雖然錢也沒有多多少,
還有另外我很介意的獎金從來也都沒有拿到過,
我還是試試看吧!

畢竟,業務也不是好當的,
沒有努力奮鬥過,哪來的Porsche Cayenne? 哈哈~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