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一天到晚在Double-Booking

很對不起我各方好友阿!

 

明明都跟你們約好,但是我卻發現我有某一邊double到因為我忘記了~

當了上班族以後,也就只有週末可以約出門見面,好容易就double-booking到

也很容易得罪朋友,讓朋友不開心~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最近工作真的太忙太忙,我真的開始記憶力衰退以及出現老人痴呆症狀

如果有被我取消約會的,在此我本人深深的表示我的歉意~ 下次我一定會好好記下來的!!

臉紅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