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國光幫幫忙,小嫻上的那兩集
談到有關於男女分手的時候的一些事情。
還蠻有感觸的。

當一段感情走到尾段的時候
其實雙方都應當是有感覺,都知道

只是不想戳破
只是不想當負心的人
只是膽小

都在等待對方說出口
這是何必呢?

說不說出來,都是一樣的結果
死撐硬撐到底是為了什麼?

以前我也曾經看到我的感情的結尾
我真的是說不出口。
想想還真是愚蠢,這樣子的感情
我也能挨過那麼多年
就因為說不出口分手那兩個字。

在那幾年,我如果早日開口
早日結束這段感情
或許我的日子已經完全不同
或許畢竟只是或許
過去的已經無法再回頭。

我倒是想勸勸所有的男男女女
尤其是年輕人
不要浪費太多精神跟時間在一段你已經看不到未來的戀情
要好好把握你有的時間,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如果這一段感情維持的那麼讓妳失望
何不早早結束來解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