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越來越覺得我的娘親有點越來越嘮叨,越來越覺得好像我年紀越來越小的樣子。

看電視說個髒話也會被罵
(其實那次是因為看到台灣棒球被大陸人痛宰太火了)

開車也會被叮嚀:
[ 開這條路要小心,這裡車少,摩托車都很可怕的 ]  yea yeah... 兩個撞起來看誰贏
[ 台灣跟美國不一樣,美國治安比較好 ] which is bullshit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她老認為美國是個和平快樂安詳的國家。
一丁點危險都沒有,安全的不得了。
所以比較起來,每個國家都對我來說都很危險,都要小心...


見鬼了!


大陸我都住過了,還有哪裡更可怕?

(一些特別落後的國家是不在比較的考慮中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