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因為有帶電腦上課,大家又都在做報告
就逛了逛彎彎的網誌,然後就看到了這篇大爆笑文章。 (笑)

這種事情在我室友身上也有發生過,實在太好笑
我之前跟在台灣的ex用msn語音聊天
剛好我那可愛的室友跑來找我聊天,因為我ex也是很乖
知道有人要來跟我說話就電電沒聲音。
沒想到我那室友就開心的一直說一直說
後來看到我有點小小的想笑,她就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在語音聊天耶!"

(哈~~~~~~~~~~~~~~~~~~~~)

結果我那可愛室友還臉紅,
整個有點惱羞成怒,但是又覺得小丟臉
最後她決定let it be。
反正都被聽光了嘛,大家都成年人了嘛!

(哈) 


to my roomate:
妳還真的亂常出糗的耶。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