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也已經在我目前打工的這個地方也待了快一年。
我離開洛杉磯的日子也在悄悄的開始倒數



二月底我就會結束這份工作
因為我想要在我離開洛杉磯之前
能夠好好的,認真的,認識洛杉磯,這個我住了八年的地方。

自從1999年,我從印第安納搬來這裡
當時的心情是極度的雀躍還有興奮。
畢竟從那會有暴風雪的鄉下地方來到這兒,心中的感觸言語難以形容
尤其是當我看到路上,到處都有中文的標示,又或著是碰到塞車等等的事情
簡直感動莫名。 (當然,沒多久我就後悔我有這份感動)

從99年開始直至04年,我想我待在這邊的日子都算白過了。
因為那時,我自己放棄了我應該有的生活以及其他種種
只是因為某個不值得的人吧,那時候的我,怎是一個蠢字了得。 (哈)

在那之後,發現其實可以擁有一個更加多采多姿的生活而雀躍。
我想要認識更多朋友,看看更多地方。

感謝我這麼多年來認識的好友們。

謝謝阿腦,從2000年開始因打工認識的好麻吉。
這幾年真的幫我超多忙,沒有阿腦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不管是學校,車子,電腦,或著什麼很難處理的問題
我全部問他都能搞定。

謝謝克萊兒,這麼多年以來,也有妳當我的好友
一起享受各式各樣的美食
也一起收看妳最愛的food channel還有料理東西軍
也常常一同去逛妳喜歡的 William Sonoma
我也會永遠記得我們一起去舊金山的那趟美食之旅。

我最愛吃妳拿手的海鮮義大利麵。 我真的最愛了啦
(好啦,我會開始試著要吃清淡點。 I know....)

謝謝克莉絲緹,妳常常來我這裡找我
讓我有更多機會能夠好好認識洛杉磯
平常我想出去走走看看,都是因為沒有伴兒
有了妳,我們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也讓我開始喜歡拍照。 


謝謝葛蕾絲,我的室友。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沒有那麼久
不過妳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室友
(一開始我是有點因為BB快抓狂....)
不過在溝通之後,妳非常的善解人意,也很好相處。
我的臭脾氣大概也只有妳受得了 (哈)

當然,我也有碰到過很多很多好朋友
我很珍惜我們的相知相遇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當好朋友
繼續的,當彼此心中最重要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