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以來,一直過著沒有見到太陽的日子。

日出而息,日落而作


果然,整個人了無生氣
對於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卻不知道從何開始著手改變

但是在這個地方,不管做什麼我都提不起勁
朋友不是說沒有,只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自己的煩惱
工作的工作,上課的上課,忙著social的也有
是有邀請我一起去加入她們的朋友圈
不知為何,我就是有那麼一點的想要把自己封閉起來。

但是我蠻害怕孤單的。

人,應該都是如此的吧,我想。

在夜深人靜時,一個人躺在床上
這些天又異常的寒冷,只能裹著棉被開著暖氣
自己安靜的過冬。

這樣子的日子孤單的很徹底 

只有我的小熊維尼陪我。

為什麼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