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看完了一部算冷門的日劇吧,畢竟我問了日本人也說沒聽過。
叫做"地獄少女"

(じごくしょうじょ)

這段片尾曲馬上就吸引了我,配上後面的背景



這首曲子是 Olivia 唱的 Dream Catcher
在 "The Cloudy Dreamer" 專輯裡面。

順便也介紹一下這部蠻特別的日劇 - 地獄少女

每一集都分開是一個小故事
但是卻又連結在一起,所以也不算能跳著看的單元劇。

主要是說,有一個網站,地獄通信
要在半夜12點一到的時候去開啟,才能開
不然平時看到都是無法開啟的網頁。

它會出現一段文字,請你寫下你怨恨的人的名字。
按了送出以後,地獄少女(閻魔 愛)會出現
並且給你一個黑色的小稻草人
小稻草人的脖子上繫著一條紅色的繩子
如果你想要消除你的怨恨,就扯開那個紅色的蝴蝶結
但是,怨恨這種東西就像是一把雙刃的刀
當你除掉對方的同時,你死後的靈魂也就註定要下地獄。

裡面有很多很多其實蠻感動人的小故事
我一點也不覺得恐怖,雖然上次我的日本朋友看到尖叫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可以讓她尖叫的...)

本人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