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在這裡有個別名,Cal Poly
雖然不是說像南加大什麼等等之類的名校
卻也還算出名吧。 在加州。

現在正在學校的market place,也就是個用餐休息的地方
正在無聊的想辦法打發時間中
因為已經邁入大四,沒有什麼課可以拿了
中間的空檔時間就會很尷尬。

回家又嫌不夠時間休息,呆學校又嫌太無聊
帶著我的筆記型電腦來學校用
走遍整個market place
走了三圈都找不到一個插座可以用是怎麼一回事!

只要有插座的地方就一定有其他的學生在用他們的筆記型電腦
現在這年頭是靠插座過日子就對了,哈。

下午四點,吃了我的午餐
收拾我的細軟,再次展開我的插座搜尋之旅
終於又給我找到個小角落的插座可以用
我的vaio終於復活了!

(昨天還想到反正今天在學校閒著也是閒著
乾脆幫我的筆記型電腦灌個遊戲什麼的來玩
竟然顯示我的電腦配備未達到最低要求 XD

真是令人吐血。  或許我這台小電腦快要被淘汰了。)

總括一句感想就是.....

 

  

這學校還真的蠻ghetto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