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了一場怪病,沒來由的。
因為感冒的原因,我右邊的耳朵呈現幾乎失聰的狀態
一直到現在還沒完全恢復聽力

也因為如此,在家呆了兩個禮拜
過了整整兩個禮拜頹廢糜爛的日子。

雖然在家沒什麼去學校,但是該做的事情都有在做。
譬如說學校的報告,paper
也還是有去打工,畢竟這個工作我也快要結束了

這個禮拜二,27號
是我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

在這個拍貼店上班,真的沒什麼人情味可言
畢竟平時都是一個人上班,與同事間根本毫無友誼可言
連要找個代班都很困難。

在cue呆了一年,其實也是不想欠別人什麼
這種工作,幾個月其實也就可以辭職不幹
但是想到manager對我還不錯,我想至少做個一年
人情也還夠了吧。

最近其實心情不是挺好,慵慵懶懶
什麼也不想做,什麼也不想想
又開始了anti-social的日子了。

前一陣子很努力的出去,很努力的交朋友 
卻也沒啥斬獲  反而覺得累
還是一個人好。

安靜  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