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大學生涯終於接近尾聲,開始有點不捨。

身邊有很多的朋友早已步出大學生活好些年
已經是社會人士了。
但是每一個都在懷念當學生的時光。

[啊,那些只需要煩惱課業的日子真幸福。]

我不用當社會人士就已經發覺我有多幸福。

學校的煩惱很簡單
也不過就是功課,報告,考試,還有找停車位。

功課,有時間就先做完,也就沒啥煩惱。
報告,其實很簡單,簡報做好了,就講就對了。
考試,更別說,有讀就有保佑。

至於停車位嘛........

 

就姑且不提吧。 

 


下個學期開始,我應該會有更多空閒的時間
卻需要開始煩惱怎麼把我所有的家當整理整理
該弄回台灣的弄回去。
該送的送,該賣的賣。

對了,順便提一下
各位在LA的朋友們,有想要啥家具的
儘管說吧。 如果我已經不需要的了,我就直接先賣或送了吧。

越快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