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我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永遠都是膚色偏黑的人種對我才有興趣?
我並不是說有種族歧視還是怎樣
只是很不解,那難道黃種人,就跟我不對味就對了?!

就像之前在美國,難得有機會跟朋友去個夜店玩玩
但是也只是個喝酒聊天的地方,Lounge
結果咧,整間店沒人跟我哈拉就算了
門口的超大隻黑人警衛跑來跟我要電話....

平常在美國走在街上也是一樣
跟我拋拋媚眼阿,講一些有的沒的
要不就是墨西哥人,要不就是黑人,
打工的時候也是,
來問我電話的,不外忽是上述兩種人以外
再加上個東南亞人

這幾天上班,我也只是回回email
跟客人介紹產品阿,報價之一類的
沒想到,連這個樣子
都會有個來自幾內亞的傢伙,
回我的信說:

我覺得你聽起來很吸引人,很羅曼蒂克
你結婚了嗎?你幾歲?



真的只有一種很圈圈叉叉的感覺........

我很認真的在回信耶!
整個不尊重我的專業! 

氣到...............................


最好我只是打個email
也可以羅曼蒂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