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我們家搬來木柵以後,總是發現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就好像颱風來的時候,我們家附近可是天雲變色

還可以看見樹幹整個橫向在你面前飛過。

就像今天下午,別人家的竹簍子莫名奇妙飛進我們的陽台。


 

但是,如果這個時候

鼓足了勇氣開車出去,出了辛亥隧道以後

你會發現外面的世界風 平 浪 靜

(這次的颱風我不確定,但是以前真的是這樣)

 

 

就像昨天晚上吧,我要下班的時候

我媽很急的打電話來催我,問我怎麼還沒下班

新聞有公佈,台北市的公司提早至五點下班

我說: 真假的! 我們全公司都還在拼命。

但是好險我事情做完了,就東西收收打卡溜走

但是因為我媽堅持颱風很可怕阿什麼的,

再加上一家三口都在家收看新聞,

整個覺得我回家一定有困難。 我說:你如果擔心,那我搭計程車阿

但是還是被反駁,說我一定叫不到! 堅持要爸爸下山來載我回家….

(台北是怎麼可能會有叫不到計程車的一天)

 

 

我只好在公司旁邊的 7-11 等了將近一小時

(聽我爸說,建國高架瘋狂大塞車)

 

 

但是我站在7-11門外的時候,根本就風平浪靜

連大雨都沒有,風是有比平常稍微強了點,但也不至於到嚴重的境界。

也不到我娘形容的,會叫不到計程車的境界。

我爸也覺得被耍了,說新聞把颱風報的有多嚴重多可怕

山上的風也比較強,沒想到下了山,什麼事也沒有…………………..

 

 

木柵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