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七日,我終於有機會能夠出差。

雖然旅途當中,有些辛苦,有些累,卻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這次我去香港的灣仔展覽中心,替我們公司的產品還有合作公司的產品參加禮贈品展。



在現場,只要有人晃過去,有興趣瞧瞧的,
都得想辦法把他們留住,讓他們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

我們展覽的產品,其實還蠻無趣的
是metal clip。

在我們的產品目錄當中,明明有更多更多很有趣的東西,
卻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只能展metal clip & valve cap

所謂的metal clip,就是一個小小的,不銹鋼做的小書夾
可以夾在文件上面,或著是夾在名片上之類的
我們稱為彈性鋼夾。

有很多種不同的款式,表面都有地方可以提供客人放他們的公司logo設計
所以是個很好的promotion product。

至於valve cap。
我就有點不懂這個的用處。

雖然說是給輪胎打氣的那個洞蓋的蓋子
最頂端那裡可以印logo來打廣告。
但是實際上,當你真的把它拴在輪胎上,請問誰看的到你的小小用心?

但是我還是跟客人講的天花亂墜,說:
if you use this valve cap to promote your logo, 
your company's logo or your client's logo will be seen everywhere the car goes!


哈哈)))))))))))))))))))))))))))))))
我就是會亂掰而已,沒啥別的長處。

原來做展覽也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整天都得呆在會場,哪裡也不能去。
等到展覽結束,也就已經六點左右
我們還得搭船從灣仔回到九龍的飯店
所以其實香港的一些景點什麼的,我都沒有機會去。
(再加上跟我ㄧ同前去的前輩同事,其實有點路癡.....)

希望以後能有機會,自己去玩玩看。
我好想多吃吃香港的美食!




我的蛋塔啦!!!! 我要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