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講話很直,而且我看到不對的我會說,
碰到太笨的女生,我也會失去些許的耐心。
我實在是很怕嬌滴滴的千金小姐們,拜託你們多多靠自己的能力生存吧?!

我不管妳家世怎樣,我也不管妳有多麼美麗,
但是總不能只是燈泡壞了,你就整個燈丟掉再去ikea買個新的。
(只是舉例而已)

只要讓我感受到你身上有些許的千金小姐氣息,
不要怪我擺臭臉。

我很怕妳們,真的。 哈哈)))))

所以,tiff,上次真的不好意思,
妳好心介紹一票朋友給我認識,但是因為其中的一位嬌滴滴,
我就開始推辭了。  

我受不了那些嬌滴滴,打量我的那種眼神。
(通常這種眼神男生是一輩子看不到的)
而且一開始通常都不想跟我說話,當我不存在,
但是一聽到我在國外呆了快10年,
就突然態度大轉變然後給我個甜蜜可愛的笑臉。

來不及了,我看到妳的庸俗。

莎唷那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