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前面那篇,本來是想要抒發一下我常常被朋友放鴿子的事情,
沒想到,讓我聯想到那個很自私的大千金。 

害我心情一下子又沮喪了,
跑去看一下白目偶像劇。


話說我很容易相信人,
相信朋友,相信家人,
相信每個對我釋放出善意的人。

就連以前打網路遊戲,
我就白目到一天到晚被騙裝備,
被騙摳摳,被騙當冤大頭。

從小到大我很少跟朋友出去玩,
很少跟朋友有甚麼機會能夠真的深交。
因為我媽真的管的太嚴,太變態。

一直到出國以後,我才學到了很多事情:

1.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跟好朋友分享的
2. 不是所有的"好朋友"都認為妳也是她們的好朋友
3. 不是所有的好朋友都認為答應你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4. 不是所有的好朋友都會替你兩肋插刀

只要是我的好朋友們,我都對她們很好,
心情不好想找我倒垃圾,我也都會到。

約我一起出去,我也一定會認真的記下然後從不遲到不放鴿子。

但是這樣對我的好朋友卻沒幾個,
很多女生約人都約心酸的,
講的時候講的很高興,說要去幹嘛幹嘛,
說定了哪天的幾點,
但是到時候要是沒有電話再打來,
其實就可能已經取消了。 

因為她又想到別的事情,
又或著被別人約走了,又或著有其他比陪我一起出去更有趣的事情。

我可能從起床以後就很期待今天要出去的事情,
打扮好了,也準備好了。
沒想到,等到我已經覺得時間已經要過了,我再打電話詢問,
才發現我被放鴿子了。

一天,就這麼被浪費了。

我很生氣,也很不開心,
我覺得答應人家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就算做不到也要通知別人一下。

這樣子算甚麼?

我的好脾氣,我的隨和,是這樣可以被拿來踐踏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