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無奈,從大陸回來以後,台灣就一直在燃燒著這個話題。
每次看到新聞報導說她們家的生活有多麼的奢華,
民眾當然無奈,當然氣憤,但是,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挺他,相信他?

他可以隨便污衊這個國家,看衰台灣,
虧他還是以一個前總統的身分,
到處放話,講一些真的非常不成體統的自白來擾亂南部純樸的民眾。

以前,卯起來炒作省籍分裂的也是他;
現在卯起來要毀掉台灣的也是他。

我好希望大家都清醒點,
相信自己認為是對的的事情,不要輕易被某些人的言語,
或著是媒體的扇動所影響。

我覺得以現今台灣的教育程度,應該大家能夠明辨是非了。

就算是謠言,三百億或許不存在,
可是看看他們家的那些揮霍的程度,曾經是貧民的就算是中樂透都沒這麼爽吧?

我這幾天卯起來勸我爸也去選總統好了,
這樣我也可以當個第一公主,我也要揮霍,也要耍派頭,也要對媒體叫罵。
我的所有開銷也要報國務機要費,也要全民買單。
不然我們大家這麼辛苦的賺錢過日子然後還要繳稅幫她們買單,是怎樣?!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如果持反對意見你可以選擇不看。
it's your choice, don't blame on m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ope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