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終於發現我漸漸可以接受沒有網路的生活。

以前我幾乎一天之內,超過12小時都可以隨時msn待命。
但是現在,我連開msn狀態改成online都不是很願意。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房間真的很難呆,又小又擠,
又沒電視可以看,又悶,只能開冷氣不然會出人命。

所以,我的msn越來越沒用了。
也越來越沒心情乖乖呆在電腦前面寫blog。

最近就瘋狂的丟了一些履歷表,而且是想要當專櫃小姐。
我已經不在乎薪水啦! 麻煩誰好心點給我個機會吧~
歹年冬阿~ 我也想要到過年的時候有薪水可以包紅包給爹娘。

願菩薩保佑我。
如果可以的話,阿拉/聖母瑪利亞/耶穌/媽祖/關公/玉皇大帝/王母娘娘
也都一起來幫幫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