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載到了一張mariah carey的精選輯,叫做 

the ballads


有興趣的朋友們,喜歡瑪麗亞歌聲的朋友們,來去下載唷!!
(對不起,我好像散發了鼓勵盜版的一種fu)

anyways,我今天放著這些歌的時候,就覺得一堆memory跑進我腦海裡.
以前聽這首歌是跟誰一起,那時候我幾歲,心境如何,等等.
一整個感慨,我真的老了.

尤其聽到這首 my all,整個心都要碎掉了.

我想大概那時候是跟我第一個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吧 
頓時一大堆的回憶,快樂的難過的都有,百味雜陳.
想想那時候我有多勇敢,明明知道只能維持一個月而且還不能公開,我也願意而且還很義無反顧.
現在可再也沒有這種豁出去的勇氣了...

可是歌詞寫的真的很感人,雖然有點點的煽情.
不過以我們這年齡,應該算是輔導級而已. 哈哈哈)))

這首mtv,不管是誰發佈的,在youtube都不給嵌入的語法,所以我只好貼網路連結過來.
想聽的點去看看唷!!
在右邊提供url的灰色框框裡面,有個 more info 或著是 更多資訊
點那個可以看到歌詞~

http://tw.youtube.com/watch?v=G07ngWU-v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