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平常在聽的音樂range真的廣到不能再廣.

小時候學過好幾年的古典音樂
但是卻不影響我喜歡音樂的taste,
反而,我還喜歡更多種類的音樂!

搖滾,hip-hop,trance,pop
另外一些好像 The Cranberries, Alanis Morissette,
Garbage, Linkin Park, Simple Plan, Eminem,
Nelly Furtado, The Carpenters, Misia,........
我都很愛的啦!!

還有一些很迷幻的,像之前陳珊妮出的那種,
或著是王菲後期的那些音樂.... 等等等等.. 我都很喜歡!

不過說到最後,能夠一聽到就讓我high起來的音樂,
就是下面的這種......



一聽到就整個很想扭動and搖擺.
一定要節奏感很夠,要妹很正,這才是王道啦!!!



btw, Nelly... 的饒舌有點氣音,不知道這種漏風的感覺,是不是由於那幾顆金色的牙齒所造成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