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帥氣小Y,在此跟大家說哈囉.

經過這次的蘇花公路征服之旅,小y又髒又可憐.
在大家的勸說之下,我送小y一次大美容.

邀受,花了我新台幣一千陸佰元整.

我也知道剛買小y的時候,是不小心讓他增加了一些些的小痕跡,
而且之後也因為我匆促決定去大陸工作,就把車子交給我爹使用,
然後使小y根本是裡外一團糟.

今天一美容完,我有替小y很開心!
看起來又跟新的一樣,而且掉漆的地方都有稍微的補救到.



但是一回家沒多久,晴天霹靂的事情來了,
我阿爹說明天要用我的小y帶我二伯一同去打球,然後之後還要去淡水.



小y,還是下輩子我再好好的補償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