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見鬼的秋老虎!

都已經十一月了阿!!! 你怎麼還在?
要不要準備回去過冬了阿? 冬眠什麼之類的,真是個該死的畜生.

台灣也太熱了吧?

今天去一趟士林,簡直快把我熱瘋了
怎麼可以熱到全身都是汗?還害我過敏...
這哪像是個秋天呀?

難道這就是全球暖化的一個現象之一嗎?
我好想穿上我的帽t耶!結果熱到還在穿夏季的衣服,都不用準備換季是怎樣?
天天還是得開冷氣我才睡得著....
真希望冬天快快來,而且要來的又冷又寒。

回台灣以後,我越來越討厭夏天了 



知識 查到的有關秋老虎的知識~ 有興趣去瞧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