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托皮&囉的福,終於有機會去見識了一下世面。
我完全可以接受這種音樂,也很享受這種fu。
而且還看到了好多好玩的人、事、物。
最重要的是....... 我有運動到!!! 



在接近尾聲的時候,還碰到了咸還有她的一票豹紋好友。
所以才終於有台相機可以幫我們留念...

很妙的是我還真的有看到在”搖頭”的台客們,
還有一些拿著相機猛拍的怪伯伯,
也有穿著清涼的辣妹們。


本來我要出門的時候是想戴著那個小帽帽,但是呢,
光在家裡頭要準備出門的路途中,我就已經忘記它三次了!
所以我就已經預知到,如果我真的戴它出門,我肯定會把它丟在外面。

只好作罷囉!
不過這小帽真的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