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景氣蕭條,失業率暴增,
而且還是不管哪個國家都一樣。

我這個阿呆,就在這種時候失業了
而且還是我自己炒老闆魷魚的 

雖然都已經一個月了,我還是找不到工作,
但是我真的還蠻不急的

很慶幸我家還可以養的起我,讓我休息,
話說我在美國的那幾年真的把身體都搞壞了。
結果一開始工作,我就覺得我好多病痛都出來了。

之前在大陸最嚴重的時候我會全身發抖冒冷汗,
就好像人家血糖過低的時候的那樣子。
又或著時不時的會胃痛,吃什麼藥都沒有用。

所以,還是好好先把身體養好,
工作可以慢慢找,反正現在大家都在失業,
我隨便投遞個工作競爭者就不知道幾十個了。

不管是104還是1111人力銀行,
我也都沒有開放我的履歷,
因為每次一開放,系統就會幫我們把我們的履歷表寄發給一些媒合的公司,
然後那些公司也都搞不清楚狀況的就打電話約我面試。
殊不知我真的去了以後,他們才發現他們沒有需要用到我這麼好的咖,
他們只想請個普通大學畢業的台灣人。

(大部分小公司都請不起我,而我在那也無用武之地)

唉~

機車的是,真正我想去的公司,都沒有看我履歷,
那些大概都需要引薦吧!
我其實薪水也沒有要求要多高,只要那公司有東西可以讓我學讓我做,
我就算三萬多我也願意阿....

我 = cheap lab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