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那個陳雲林來台訪問,在台灣發生了太多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說實在的,不管那個毒奶事件怎樣,這個跟他這次訪台的議題一丁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食品檢驗這些東西並不歸他管轄。

他是來跟我們探討有關開放兩岸一些長期以來被阿扁限制住的一些商業行為。
這無疑是在替我們開創商機呀!

而且,只要我們能夠直航,
不用經過香港,那是多好的一件事情阿?!

姑且不論他們來這裡的目的以及訴求,
但是台灣人民的暴力,也著實的把我嚇了一跳。
在我的腦海裡,台灣人不是這樣子的,
這樣的畫面就好像是印尼之前的那種暴動,
又好像是非洲阿,中東阿,那些暴動行為。

竟然出現在台灣,而且是台北市,而且是在各國媒體眾目睽睽之下。

我再也不敢說服朋友來台灣玩,我沒有那個臉。


自己人打自己人,你們有沒有良心阿?
你們所訴求的,到底是什麼? 你們自己知道嗎?
這樣子毆打同為台灣人的警察,是你們想要做的事情嗎?

所以說,整個中國 & 台灣 人民,
都不配擁有自由,不配擁有民主,因為素質都不到。
乾脆大家一起對馬克思主義鞠躬吧!
我們一起變成共產黨吧! 這樣或許會有個和平的台灣,是不?



唉~ 失業,台灣又變成這樣,感覺好像世界末日來了,大家都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