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過的日子超級健康的!

要不就是去騎腳踏車
(都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可以一路騎到圓山唷!)

要不就帶我們家狗狗出去跑跑。

找工作也就找的我越來越心煩,
投了不知道多少履歷,還真的沒什麼人鳥我。
是我履歷表難看嘛?

我去年才畢業回台灣,至今做過兩個工作,
有這麼不討人喜歡嘛?
我還都把之前的待遇都清除掉不顯示在履歷上面,
怕把這些公司給嚇跑咧!

結果還是都沒回音。



目前因為還是新手,騎腳踏車還是會歪歪扭扭的,
前天就在圓山那裡一不小心撞到停在路邊的車子。
(對不起喔車子)
可是,那裡明明就寫汽車&機車不能進入,
那為什麼道路的兩邊停滿車子咧????

我手臂上一小塊皮肉兒就這樣子沒了。 唉~

還有還有,買那個捷安特的矽膠椅墊套真的很有用!
我稍微搜尋過了一下,
我在一家自行車用品專賣店看到一個差不多性質的東西,
品牌是 VELO 大約在那間店要賣 NTD460
在網路上看到大概是 NTD390
但是我在捷安特看到的捷安特自己做的(還 made in Taiwan!)
只要台幣300元整(而且是在復興sogo買的)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