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安裝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一個軟體叫做
Windows Live Writer?
(點上面連結會有軟體功能介紹)

這個東西真的超級好用的,雖然很可惜沒有辦法支援無名小站。
我最近剛好也有在使用另外ㄧ個網誌系統,
(畢竟這裏知道的人比較多,有一些比較deep的東西不好意思說)


我現在在使用的是 Google 的 Blogger
利用 Windows Live Writer 的時候呢,我可以就好像使用 Word ㄧ樣,
離線編輯我的網誌,也可以隨一貼圖還有編輯我所貼的圖片,
全部弄好之後,再選擇上傳至我的 Blogger。

這裡,會有更詳細的解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