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有在聽幾張我喜歡的專輯,
不要說我沒有支持正版,
我還真的跑去買了王若琳的專輯!

她的聲音簡直好聽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光聽聲音也沒有辦法想像以她的年齡,
是如何唱出這種感情。

再來就是陳綺貞的太陽,
好久沒有聽到她的新專輯,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幾次有專輯出來,
但是要不就是精選輯,要不然就是演唱會live。

這張專輯一樣沒有讓我失望,
乾淨,有種說故事的感覺,聽了很舒服。


再來就是梁靜茹的新專輯,
其中我最愛的大概就是那個敗犬女王的主題曲”如果沒有”,
再來我覺得其他也有一些新的嘗試,
我原本以為這張專輯會有鬼打牆的感覺,
就是很梁靜茹,讓我覺得毫無新意,但是還是有所突破喔!

我推薦”不敢當”,
我個人喜歡的歌路有的時候是有點奇特,
可能會有些人不愛,
但是歌詞是林夕的作品,我很愛那個歌詞的意境,
所以,在此分享之~



07.不敢當

作詞:林夕 
作曲:Andreas Hemmeth/Linnea Handberg
編曲/製作:陳熙

孔雀開屏好風光 誰看一眼都讚歎
可最後一時的炫耀成為別人裝潢
穿甚麼才最漂亮 贏到一路上的目光
可一旦病倒最在乎還是情人探望

逃出博物館 活著不是一場展覽
感情要放在櫥窗
我們不希罕

女王蜂不敢當 滿足誰慾望
奇花更不敢當 只帶來麻煩
我們美給誰看 美感跟感動無關
愛得盲 金不換 金不換


只怪珊瑚魚太燦爛 本該逍遙太平洋
可最後給誰帶回家像佈景般觀賞
甚麼色彩的花瓣 才讓惜花者來高攀
可素著臉才看得到 蜜蜂們的心腸

逃出博物館 活著不是一場展覽
感情要放在櫥窗
我們不希罕

女王蜂不敢當 滿足誰慾望
奇花更不敢當 只帶來麻煩
我們美給誰看 美感跟感動無關
愛得盲 金不換 金不換

我不靠羽毛斑斕 變成別人的襟章
美如名畫好風光 只招惹擁有狂

女王蜂不敢當 滿足誰慾望
奇花更不敢當 只帶來麻煩
贏到了誰誇獎 跟快不快樂無關
好時光 自己嚐

女王蜂不敢當 滿足誰慾望
奇花更不敢當 只帶來麻煩
我們美給誰看 美感跟感動無關
愛得盲 金不換 金不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