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我們家拜拜,我插的花。



自從我從美國回來以後,每次過年都是我插花,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亂有天份的。



整個就很像人家日本花道那種什麼流的,超有fu。



然後我爹聽到我在那吹牛,還真的給我接了個〝葛流〞。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葛蕾絲。 老爹的冷笑話真不是蓋的,有年輕到。







上面這個,是我插的放門口的桃花兒。

希望今年我能有好桃花,好人緣啦。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要桃花有桃花,要人緣有人緣。



順便一提,中間有個小小的好彩頭,

是個紅色的小蘿蔔在個小盆栽上面,超可愛。

是我跟賣花的阿姨A來的,

因為我一直想殺價,就一直碎碎念,

她受不了了,送我這個小蘿蔔。



哈哈))))



想想,自從我去過大陸以後,改變超多的。

整個人不只soul是歐巴桑,

行為跟外在都變成歐巴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