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爹娘一起去看了這齣寶島一村,
是在國父紀念館,而且這還是不知道第幾場的加演,真的...
超.級.好.看!!!!



這是一部讓我學習到一點歷史,一點眷村生活,一點我奶奶那年代的心路歷程,
也讓我又大哭也大笑的舞台劇。

好有生命力的演出!
絕對比看電視戲劇什麼的還要令人動容!

真是,一開始都沒人提醒我要帶面紙,
害我一整個跟我娘一起窘迫,眼淚狂奔卻沒個紙可以擦。

讓我很沒辦法控制自己眼淚的部份,
大概就是看到這一些抱著能回到家鄉的人們在思鄉,
一直到最後知道自己沒辦法回去了,
尤其是被帶來的老人家,大概也理解到有生之年,
再也沒辦法回到家鄉,看到親人的那種絕望、無奈、悲痛。

小時候也多少看過或著聽過我奶奶做的一些神奇的事情,
所以我們看完這部劇以後,都一致的認為裡面那個神奇的鹿奶奶,
跟我家的老奶奶超像的!

一樣的神奇,一樣的高深莫測。

聽我娘講,我奶奶還有可能是個間諜呢!
哈哈)))

我聽到的時候整個噗哧,然後回問:

“我看是菜市場的間諜吧?”


老奶奶,真是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不禮貌,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您是長江一號。


最後,別忘了,
看完這部舞台劇以後,還會在出口的地方送上特製的寶島一村包子唷!
憑入場卷兌換,包裝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