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個我最喜歡的日本歌手 - 椎名林檎。
從以前我第一次聽到她的作品,就是驚為天人!
除了她的音樂相當的前衛之外,聲音也是非常的獨特。

在這裡我貼上兩個版本的 "少女Robot" (Shoujou Robot)

第一個是友阪理惠唱的,不知道幾年前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mtv就愛上這首歌的感覺
或許我是經由這部片而認識椎名林檎的吧。
友阪理惠跟椎名林檎是很好的朋友,
她的這張專輯是由椎名林檎幫她製作的,非常特別。
↓ ↓ ↓ ↓


第二個是椎名林檎跟東京事變live的吧
我都在youtube抓到
可能原作者更能表達她想要的感覺
我更偏好椎名林檎自己演唱的版本。
一起來欣賞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