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些朋友聊了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
我發覺可能我不是那麼受男生歡迎的原因,在於我的個性。

自從17歲開始我就被送來美國讀書,家人也沒有一起來
雖說是移民,但是到頭來只有我一個人在這。
想當然爾,我的個性就比較獨立
很多事情都靠自己完成,不假手他人
我也不喜歡因為要別人幫忙而拜託他人

我可以自己搬家具,
我可以自己修馬桶,
我可以自己修電腦,
我對車子也有一些基本概念,
等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可以自己完成。

當我看到某些事情,一些女生朋友都完全不會
我一方面覺得不可思議,也覺得她們實在很幸福
這一輩子,大概都可以找個男人來幫忙。
男生也願意碰到這樣子的女孩子,來突顯男人的不同
男人的成就感吧。

我或許太好強,才會造成之前幾段感情
有點反過來變成對方在依賴我。
男女的角色有點對換過來了。

對方有問題的時候,可以找我來幫忙
我會有很多對應的方法來解決
但是其實我也還是有很多事情需要他人的意見和幫忙
但是大多數我辦不到的事情,他們也是無可奈何。

從小到大,我娘對我的管教就很嚴厲
尤其對於男女這方面的事情。
她是個極度傳統保守的女性,大概也希望我是這樣子的人。
媽媽不斷的對我洗腦,告訴我
不可以隨便接受男生的禮物,
不可以跟男生上面有金錢上面的往來,
等等之類。

當男生邀請我出去吃飯,我會要求要對分
而且會毫不給面子的掏錢出來。

提到要去什麼地方,我會覺得可能對方不是那麼熟
所以我會堅持要自己開車。

我們女孩子都想找個比自己強的男孩子來照顧自己
我也想擁有被呵護照顧的感覺,
但是或許我就是太強勢,讓很多人望之而怯步

我也想當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