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們,發生了一些事
聽著他們敘述、抱怨、咒罵。 我總是有點愧疚。
我也曾經是那個傷害人的人
雖然有那一絲絲愧疚
但是,我不後悔。

我知道我不應該用這種方法離開他,傷害太深
但是很多男人都是這樣,可以珍惜的時候不好好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為時已晚。

變心這種事情,是漸漸的發生的

我好希望那時候的你能發現
當你生氣甩頭離開的時候,我不哭不鬧
再也不扯著你,不抱著你,求你原諒,求你不要生氣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你離開,然後,
做我自己的事情    冷靜的
因為我知道,我如果那樣子急切的認錯(就算錯不在我)
急切的抓著你,哭著求你不要走
我會遭遇更糟糕的對待。

所以, 我學會冷靜對待
冷靜的面對你甩頭離去的身影
冷靜的面對你事後若無其事的面對我
冷靜的面對你吵分手之後又哭著回來找我

從這時候開始,或許我已經變了

最後一次,你吵著分手

是我唯一一次答應你。

 

你竟然沒有發現。


其實有點心寒,真的

我不知道你竟然對於我的一切如此的無知無覺


我曾經苦苦哀求你,千萬不要把分手這兩個字掛在嘴邊
不管是玩笑話,或著是情緒來了的時候的氣話。

你依舊不理不睬
玩著你的分手遊戲。


四年半的時間,再加上接下來這幾年
我學了很多,也改變了不少
我希望我能更成熟,更進步
也希望你能如此。  我希望我們都能擁有各自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