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因為最近大概msn常常無故傳送一封信給你聯絡名單上的朋友
說邀請他們加入 Windows Life update 什麼之一類的名單裡頭
跟你的朋友們保持聯絡,但是實際上那個送信的人並沒有做出這種舉動

所以,在這種混亂的狀態下,我娘收到我的帳號邀請她加入update
結果,她就又跑去看到我的 Windows Life Space 的基本個人資料
發現到在 marital status 看到我選 in a relationship
(是我好幾年前用的資料,我連有這個網頁的存在都快要忘記了)
就跟我爹討論,還一起懷疑說到底是誰?

然後就接著,狂打電話給我,查問:
你說你有男朋友啊? 是誰啊? 哪裡認識的?

........................................................

 

其實我真的還蠻想哭的。

我就是一個孬種,從來不敢頂嘴,不敢對父母發飆。
不像我姐,作風一直都很大膽,很自我
想怎樣就怎樣,從來不需要考慮到父母的想法。

從以前開始,我就從很多地方注意到這種細節
知道我娘對這一類的事情很敏感,又無法接受
我就暗暗發誓,我不管談戀愛談的多辛苦
我死也不會讓她知道我有男朋友。

雖然這樣子對男方很不公平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有什麼誤會產生。

話說之前有一次,姐姐提到說想配眼鏡
說她那時的男朋友有認識開眼鏡行的,可以便宜點
說她想去那配,我娘馬上就說不准!
因為這樣欠人家人情,只要有欠,就要還 
(等等之一類讓我們傻眼的解釋)

也不過就是個朋友幫忙配眼鏡而已...

生日什麼的收禮物也是,不能太貴重
若是等值於手錶之一類的,要拿回去還給對方,不能收。

(當然還有更多更離譜的事件,太過繁瑣所以省略)

不管我們幾歲都是如此。


雖然我下定了決心,死也不讓家裡知道我感情方面的事情
但是我壓抑的好辛苦。

常常看到朋友們,在失意的時候,可以找家人談心訴苦。
我就是無論如何不能。

我也有感情不順遂的時候
我也有想不開的時候
我也有憂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