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實在是因為感覺頭髮越來越厚重
忍不住就去了趟 Hair Salon
雖然我暗暗的期待想要換個新髮型
卻還是有點在意他人的看法,所以有點卻步

畢竟在我們這裡,若是髮型太標新立異
有可能被貼個 FOB 的標籤
雖然我是個道道地地的 FOB 卻也不大想那麼引人注目。

*FOB - fresh off the boat
也就是形容一些剛來的新移民阿,留學生之類的
看起來打扮跟言談舉止跟當地的人們有明顯的不同

翻看著雜誌,也經由我室友的推薦
簡了個帶點瀏海的髮型。
我是挺想嘗試新鮮的玩意兒,就算我極度厭惡瀏海
我受不了有東西擋在眼睛前面的感覺

剪了以後,我可是大大的後悔
(為了這,我還去買了頂帽子遮醜)
雖然如果我好好整理一番再出門,也是能看
但是我實在是太懶惰。

而且,還因為那瀏海,做了更愚蠢的事情...

因為瀏海太短,太翹
我想要電捲棒燙下來一點點
沒想到燙傷自己的額頭,而且還在正中間。

這樣一來,我還真的非得需要瀏海不可了


(等我能接受我的新髮型,再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