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我跟珍妮佛一起製作的菜單
為了推出天仁新的 St. Patrick's Day 特製產品

還算蠻有意思的,製作過程僅花了一小時左右吧

我一直都對做這些東西很有興趣
尤其是這種貼貼黏黏又可以發揮創意

從以前在飲料店的時期
我也寫了不少小廣告,介紹新產品之類的

就像在Cue,光是個機器故障的小紙條
我也可以畫個很多張,弄的多彩多姿。



最近還因為克萊兒的介紹,得到了個幫忙做傳單的工作

為什麼我不是讀art?

(最近被太多人問這問題... 讓我也有點覺得挺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