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幾天,各家大電視台都有在強力放送的挺馬的宣傳廣告。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超級震撼的!
怎麼會有做的這麼澎湃的好廣告???!!!

這樣子一個個縣市的來支持馬英九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台灣是有希望的!
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多縣市,是藍色的!

好感動喔! 再加上配樂也是一級的棒!
整體配合起來,真的有鼓舞人心,振奮士氣的感覺。

今天我有去凱達格蘭大道。
跟好朋友們討論以後才發現原來好多人都還沒看過這廣告。

(我還蠻驚訝的啦~ 原來大家這麼的不愛看電視)

所以我就想,我應該po上來分享給大家一起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